子兮

「尺机婆莲」到底是哪个朴?

Tips:

1.为文章服务的被迫设定:男生可以怀孕。

2.轻松向,严重ooc警告。

3.现实背景(除了男生怀孕设定外)。

 

 

楔子:识于微时,莫逆于心,守于经年,人生足矣。

 

一、喜得贵子?  !!!∑(゚Д゚ノ)ノ

 

医院里人潮涌动,来来往往的人脸上的神情或是疲惫或是焦灼,却都一致的步履匆匆,没有丝毫停留的意思。

在这样一番光景中,混入了一个极其不和谐的身影——孙施尤。

孙施尤死死盯着手中检查单,懵的久久说不出一句话,整个人像是被施了定身咒,在推搡拥挤的人群中随波逐流。

 

本是休赛期,再加上近期天天与友人聚会,让他忽略了身体显现出来的些许不适。

昨天在孙施尤准备出门继续玩乐的时候,腹部一阵刺痛和眩晕让他不得不推掉了友人的邀约,躺在床上休息的间隙,他正式回想起近期嗜睡、贪食、偶尔恶心等症状,他也只当是身体有什么小病痛,所以计划今天一早就到医院进行检查。

医生听了他的描述,即刻给他开了抽血检查。不得不表扬一句医院的高效,抽血后不到半小时,检查单就送到了孙施尤手里。

望向检查单的第一眼,孙施尤就被上面奇奇怪怪的HCG和孕酮等医学词汇给整蒙了,指标明显是超过了参考常规值的,正打算去问问医生,就被诊断结果一栏的早早孕给震住了。大脑一片空白,实在是想不起一向小心的自己什么时候有的孩子,更不记得孩子的生理父亲到底是谁。

事情的发展如脱缰野马一般,朝着他完全想不到的方向发展。他想到了可能得的一万种病症,甚至是绝症,但是结果却给了他一记重拳,打得他晕晕乎乎、魂不守舍。

当他坐在街边小食店,吃掉了一盒章鱼小丸子作为早餐后,大脑似乎才正常运作起来。

根据预估的孕期和对自己的了解,他将“案发”时间确定在了一个月之前的一次聚会后,因为除了那次断片,此段时间前前后后的聚餐,他从来都是还算清醒着回家的那个。

 

那天是Tarzan、scout等一众选手休赛期回国后的大型聚餐,到场的都是现在活跃在赛场的选手们。气氛十分活跃、热闹,因此酒也喝了不少,就连一向自诩酒量不错的孙施尤都喝到断片,只记得第二天独自一人醒在了距离聚餐地点不远的一家酒店房间内,还因失手打翻床头柜旁边的水而弄坏柜面上的台灯,赔付了一笔费用。

想到这,孙施尤内心不由一阵怨怼,可恶啊,渣男穿上裤子就跑了吗?居然把我一个人留在酒店里。

酒店?对!酒店!可以去酒店查一下登记入住的人员信息,不就可以知晓当晚一同入住的人是谁,那也基本确定了肚子里孩子的父亲。

想到这里,他顾不上因为孕期加上早起而略感疲惫的身体,马不停蹄的搭车去了那家酒店。

 

 

二、姓朴渣男!  ヽ(#`Д´)ノ

 

前台接待以为一大早进入的孙施尤是要住店,职业性的弯腰问了好。当得知是要查询一个月前某天的入住人员信息时,顿时警觉起来,马上表示为了保护对住户隐私,信息的是不可能泄露的。

孙施尤好一顿软磨硬泡,被烦的不行的接待员,只得退步,表示可以告诉他当晚入住人员的姓氏,其他的一概不能再多说。

孙施尤想着有了姓氏,这范围一下就缩小了,甚至有可能直接对应到人,加上人家接待员做出了重大让步,再勉强为难对方也着实不厚道了,遂赶紧连连点头道谢、应承下来。

接待员根据孙施尤说的时间点和房号,手指翻飞在键盘上敲了几下,然后给出了两个字:“朴、孙”,随后补充到“当晚入住的是两名男性,一个姓朴、一个姓孙。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

孙施尤边在脑海里筛选当天的姓朴人员,边对着接待员再次道谢后走出了酒店。

刚出酒店门口,孙施尤就光速盘点清楚了当天聚餐中姓朴的三个家伙,Ruler朴载赫、Teddy朴辰成、Viper朴到贤。

好巧不巧,这三个人都跟他关系匪浅,还都有可能是孩子的生理父亲。

孙施尤一阵恶心反胃,不知道是肚子里的孩子作祟还是想到了了孩子父亲姓朴。好死不死,孩子的父亲怎么偏偏是个姓朴的,而且这个朴某还是个渣男,找到了打一顿都不解气那种。

但是新问题又出来了,这三人之中,究竟是谁?

第一反应是Teddy朴辰成,两人少年时,总是口花花,彼此之间甜蜜拉扯,有过一段缠绵悱恻的朦胧情动,后来发现那仅是挚友之间的惺惺相惜和彼此扶持,不是想要相伴一生的爱情,而友好分开了。但是辰成一向秉承着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原则,加上本身也是谨慎之人,即便两人发生点什么,也不可能这么不小心有了孩子。

难道是Ruler朴载赫?两人相识多年,在还未同队时,时常亲密无间、甜言蜜语,但是同队后,两人只剩开玩笑互怼和稚子般打闹,再加上彼此十分清楚对方都有想要相守一生的人,不太可能会醉后乱来。更何况载赫一向贴心妥当,断然不会在发生了什么后,一走了之,把他一个丢在酒店自生自灭,也不会这些天完全不联系、不关心。

一想到最后一个朴,孙施尤一个头两个大,Viper朴到贤这个小崽子,在外总摆着一副厌世脸、看似生人勿近的样子,但是每每在孙施尤面前就换上完全不同的另一幅面孔,那种炽烈、热情的感情似乎要把孙施尤燃烧殆尽。全世界都明了朴到贤对他的感情,孙施尤也不是不明白,但是总是考虑良多,既怕无法完全回馈他如此多的爱意和感情,更怕耽误他熠熠闪耀的前程。难道是他?但是听闻他在聚餐后就因为什么事紧急回了基地,而且倘若是他,那天孙施尤应该会在他臂弯中醒来才是。

所以,到底是哪个朴?

 

 

三、扑朔迷离。  ⊙(・◇・)?

 

思来想去,这三个姓朴的都像是又都不像,想了半天没分析出个头绪来。孙施尤又准备随机抓一个当晚在场的人,旁敲侧击的打听一番。

Peanut?不行不行,孙施尤回想起在自己完全断片前,看到Peanut走向坐在Bengi旁边的Faker,比比划划说了些什么。Peanut自顾不暇,哪还有心思留心他这边的情况。

Zuse?那孩子可是个老实人,当晚也未喝酒,可以问上一问。但是,等等,在聚餐快结束的时候,Oner好像提到了一家新出的甜品店,那孩子立马满眼冒星星的要Oner即刻带他去吃,两个人提早离场了。

Gumayusi?哎,那孩子整一个恋爱脑,整场饭局,眼睛就没从Keria身上离开过。罢了罢了。

盘算了半天,觉得还是自家队员靠谱,决定先去问问Chovy,毕竟前半场他基本都黏在自己旁边,就没从自己身上离开过。后半场看到了姗姗来迟的Deft,才挪过去,但是好在他整场未喝酒,也是少有清醒的几个人之一。

 

孙施尤觉得这样的事情,在电话里不太好表达清楚,也怕还没问清,就被Chovy宣传出去了,决定还是当面找Chovy一趟。

拨通了Chovy的电话,响了好久,也不见对方接听,正当孙施尤准备挂掉的时候。手机那头才传出来Chovy慵懒迷糊的一声“hiong?”还伴随着哈欠的声音。

事关重大,也不管对面睡没睡醒,孙施尤跟对方确定了在家这一信息,留下一句“我马上到”后就挂断电话,坐上了前往Chovy家的车。

 

穿着居家服的Chovy顶着睡得蓬松的头发、揉着还没完全睁开的睡眼,给孙施尤开了门。孙施尤也不废话,进屋刚在沙发坐定,就问起了当晚的情况。

“你居然只是为了问那天聚会后谁送你去酒店这样的小事情,就一大早不睡觉跑来我家?”本以为孙施尤这样风风火火的来,是为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情,结果只是这样的问题,Chovy诧异的都不困了。

孙施尤不愿将莫名其妙怀孕一事闹的人尽皆知,想含含糊糊的糊弄过去。但是腹黑的小猫哪里不知道他这样反常的行径有鬼,故意推辞说时隔久远,为了这样的小事情实在是模模糊糊想不起什么记忆点。

人精一般的铲屎官孙施尤哪能不知道小猫的心思,还指望从他那这里套取信息,揪出朴姓渣男呢,同时也想找个人一起分析分析当前局面,遂在Chovy指天为誓、郑重承诺绝不外传后,将早上那张检查单递了过去,并把一早上发生的乱七八糟的事一股脑的倒了个痛快。

Chovy看着诊断结果、听着孙施尤的碎碎念,脸上的表情丰富多彩,短时间完成了从震惊到懵逼再到愤怒的变脸功夫。

压着怒火的Chovy用沙哑的声线愠怒道:“阿西吧,是他?我非杀了他不可。”

“你知道是谁?”孙施尤一听有戏,Chovy肯定知道些什么,忙不迭的追问。

Chovy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又仔细回想了一下,摇摇头,“不,我不确定。但是我只是记得那天晚上,大家都喝得东倒西歪,我送赫奎哥出门后,想起来有东西落在包厢,我轻声打开包厢门的时候看到,有人俯身贴近断片的你,光线太暗,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在偷亲你,但是看到我进来了,他很惶恐的马上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好像为刚才的事情紧张,还拙劣的解释只是查看你是否还清醒,当时包厢里只有你们俩人,我拿到东西后就走了。最重要的是,那个人刚好姓朴,所以我猜可能是他带你去的酒店,他可能就是孩子的父亲。”

“说了半天,你也没说清到底是谁啊?”

“他有S赛冠军戒指。”

“喂,你这小子,三个朴姓混蛋里,就一个没有S冠,到底是哪个朴?”

“拿FMVP的那个。”

“载赫?”看到Chovy一本正经,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孙施尤对这个答案感到不可思议。在孙施尤心里,Ruler是这三个朴姓混蛋里最不可能的那个。他一直都知道Ruler对容仁哥情根深种,哪怕异国多年,那份感情也没有被时间、空间和距离而消磨,反而愈久弥深。怎么会突然跟他发生一夜情的关系,还不负责任的留下了个崽?

 

 

四、朴尺?是你!  (ノ゚0゚)ノ~

 

奇怪的忙碌了一上午,这会已是饭点。

Ruler一进店,就东张西望的到处寻找着什么。烤肉店里生意出奇的好,人头攒动,几乎满桌。在找遍了所有的桌位后,Ruler才在店里最角落的地方找到了一个人坐着的孙施尤。他好像对面前的滋滋冒着香气的烤肉没有任何食欲,见到他来了,也不像平时那样打招呼,只是一个劲地奇怪的看着他。

Ruler坐定,都喝完了一整杯冰柠檬水,也不见孙施尤开口,还是保持刚才的姿势盯着他,看得他浑身发毛,他摸着脸疑惑的发问打破了两个人之间奇怪的沉默。“施尤呀,我脸上是有什么脏东西吗?从刚才就一直盯着我看?”

“载赫,上个月大家集体聚餐的那天晚上……”孙施尤支支吾吾开口,刚说半句,又说不出来了,停下来,躲躲闪闪地看着他。

“上个月?集体聚餐?”顺着孙施尤的话,Ruler仔细的回想着,然后脸色一变,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小心翼翼又带着紧张地问道:“你都知道了?”

“载赫?真是你?”孙施尤一下激动起来,“阿西吧,你这个小崽子,这种事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

“施尤呀,闭嘴!”看到孙施尤激动的大嗓门引来了临近桌奇奇怪怪的目光,Ruler赶紧低声制止他,转而又一脸难受的说“但是我那天检查确认了你已经醉的神志不清了啊?你怎么会知道?”

“阿西,你这崽仔,居然趁着我醉了,做这样的事,还指望我不知道吗?”孙施尤没想到Ruler趁醉之危,还说的理所当然。

“施尤呀,施尤呀,暂时先别将此事说出去行吗?求求了。”看到孙施尤是真的有些生气了,Ruler赶紧苍蝇搓手、一脸小心翼翼的祈求着。

“这种事,当然不会说出去的啊。但是你打算怎么解决?总不能放任不管吧?”孙施尤只叹人生不公,未婚先孕这种事情怎么就让自己遇到了?叹气归叹气,事情总得解决。

“施尤呀,我也很纠结呢。我的内心一直备受煎熬。我肯定会对我的言行负责,但是我也放不下容仁哥啊。”

“载赫啊,真想上去给你小子邦邦来几拳,放不下容仁哥居然还能不理智到这样?你对得起容仁哥吗?这就像吹起的气球,能瞒得住?”孕期越来越大的肚子放在本来就瘦弱的孙施尤身上,谁能不知道?孙施尤本也没有要谁负责的意思,单纯得是想弄清楚孩子的父亲是谁。“罢了,本来也只是想问清楚情况,不是要逼着你做什么抉择。你跟容仁哥好好的吧。”

“跟容仁哥好好的?”Ruler自嘲的笑了笑。“容仁哥早就跟我分手、丢下我、不要我了,在他决意出国的那天。”

“分手也不能……”孙施尤本还想说什么事都不是醉酒乱来的借口,但是突然反应过来的这个惊天大瓜噎地他结结巴巴起来。“容仁哥……你……”

“很失败吧?我本不想任何人知道,所以对外粉饰一切。现在好了,刚好你这事让我看清楚自己的心,过去的总该过去不是吗?谢谢你,施尤。”Ruler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抬头看向孙施尤,“不然就结婚吧?也不完全是激情不是吗?毕竟携手相伴过不短的时光,不然我一个人也无法独自走过没有容仁哥的时光……”

“结婚?喂,你小子说什么呢?都不问问我的意见就独自决定要结婚吗?”孙施尤听到结婚两个字后,顿时就不淡定了,连忙打断还在那自言自语的大金毛Ruler。

听到孙施尤的话,Ruler满眼疑惑的问道:“我和光熙哥结婚的事情还需要问你的意见吗?”

“臭小子,这种事不需要问……”正准备再次义愤填膺反驳Ruler,说到一半,孙施尤顿时反应过来,“什么?你跟光熙结婚?莫莫莫?”

“孙施尤,你装什么蒜啊?聚餐那天,我以为所有人都离开了,才毫无顾忌地跟光熙哥接了吻并说了那些话,哪里知道包厢的阴暗角落,还有一个假装睡得像是死过去的你?你不就是为了此事才将我约出来吗?”

“……”

看到孙施尤愣着一言不发,Ruler索性接着把那天的事情都抖落了遍,“那天还是光熙哥看到了角落里的你,我以为你假寐在偷听偷看,赶紧先支走了他。我喊了你好几声,你都没反应,只得贴近看看你到底是不是真的醉得不省人事,结果这一幕刚好被突然推门而入的Chovy看到,他一脸抓奸在床的表情盯着我看了半天,并表示他已经把你作为礼物送给我了,让我安心享用,还说不打扰我俩好事,飞快地拿了东西就跑走了。我跟光熙哥本来就还有约,也不方便送你,但是把你丢在包厢好像也不太人道,为此我还专门喊了Teddy来送你。”Ruler一脸懊恼的看着孙施尤,“阿西,还以为你是真的喝断片了,并没有发现什么呢。”

“Teddy?辰成?是他?”孙施尤迅速从Ruler絮絮叨叨的大段废话里,找出了重点,独自小声呢喃。然后冲着Ruler丢下一句,“载赫,我会给你和光熙的婚礼随个大礼的,这个烤肉你多吃点,我有事先走了。”然后顾不上身后还在大声嚷嚷的Ruler,就脚底抹油,一溜烟冲了出去。

Ruler说完了藏在心底的秘密,浑身轻松了不少。面对滋滋冒油的肉,被馋的食指大动。得,最近的食白节了、肥也白减了,只得一边暗骂莫名其妙、形迹可疑的孙施尤,一边孤独的含泪吃了两人份烤肉。

 

 

五、辰成,谢谢!┗( T﹏T )┛

 

在按了第八百遍门铃还是得不到回应后,站在Teddy家门口的孙施尤,根本不报希望地给房主打了第八百零一个电话,在第二个“嘟”音后,电话里居然传出了Teddy慵懒带着暧昧的声音“亲爱的?”

“你在哪?”孙施尤本已被之前的等待整的十分不耐烦,这会也不再像往常一样甜言蜜语的推拉了,单刀直入的就想问清楚他身处何地。

“亲爱的是想我了吗?可惜今天没有空余时间陪亲爱的呢。明天?明天陪亲爱的一天。”电话那头Teddy的声音带着些微电流音,好像还有几乎微不可闻的其他人的气息声。

还是以往的油嘴滑舌,这真是他吗?孙施尤不由的问自己,但是不管是不是他,最后的线索都在他这里。“我有急事找你,我现在就站在你家门口。”

“……”电话那端一阵沉默,过了好一会,久到孙施尤马上要开口接着说话的时候,Teddy换上正经语调,“你在门口等我收拾一下,十五分钟后给你开门。”

电话被Teddy挂断,接着就听到屋里传来窸窸窣窣的收拾声和人声,但是隔着门,并不真切。

十来分钟后,身穿家居服的Teddy给孙施尤开了门,将他迎了进来,转身去茶水柜给他倒来了水。

趁着这功夫,孙施尤发现卧室的房门紧闭,里面依稀还传出了细微的动静。Teddy在他面前弯腰放下茶水时,还能清晰的看见露在外面的脖颈处欢爱后留下的暧昧紫红色。

“失礼了。不过亲爱的来找我,有什么事吗?”还未等孙施尤先说话,Teddy先开口了。

“啊,这……是我唐突打扰了。”本就聪明的两个人,自然知道对方在说什么,本来脸皮极厚的孙施尤也因突然到访打扰了对方好事而略微有些尴尬,而且一想到还要在未知的第三个人在场的地方,问对方是不是孩子父亲,居然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

见孙施尤难得的犹犹豫豫,且眼神时不时往卧室房门处瞟,Teddy当即悟出了孙施尤的小心思。“亲爱的,我独自有些饿了,要不你陪我出去吃个饭吧?我家楼下有家有独立包厢的拉面馆呢,我请你去尝尝?”

孙施尤当然乐的同意。

 

“请慢用。”服务生放下两碗热气腾腾的拉面,鞠躬退出包厢并极为贴心的关上包厢门。

拉面腾起的雾气模糊了两个人的脸庞。

“辰成,我想问你……”孙施尤待店员走掉后,就着急的开口,准备问询当天的情况。

“施尤呀,我看你脸色并不太好,应该是中午又没有好好吃东西吧?先吃点东西,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慢慢聊。”Teddy打断了孙施尤的话,边说边将他的拉面盛了些到小碗里,并推到他面前。

孙施尤之前除了吃掉一份章鱼小丸子作为早餐后,便再也没吃什么。这会看到碗里香气四溢的拉面,确实是感觉到了饥饿。

看到孙施尤吃完了小碗面条里的面条后,Teddy才开口,“亲爱的,到底是想问什么呢?”

“你还记得上个月那次大家集体聚餐吗?”孙施尤准备慢慢切入主题。

顺着孙施尤的话,Teddy缓缓想起聚餐当天,然后似乎想起什么,用手轻抚了一下左边的脸颊,然后咬牙切齿的回答了一句,“当然,很难忘记。”

被Teddy突然生气的回答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为了真相,只得小心翼翼的接着问,“载赫说那天是你送我回去的?然后……”孙施尤边说边观察着对方的脸色和表情。

“呵,所以,这么久了,今天你才想起来替朴到贤登门道歉吗?”Teddy依旧揉着左脸颊,漫不经心的说。

“莫?朴到贤?道歉?”孙施尤被突然冒出的朴到贤的名字吓了一跳,Teddy那番话说的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本来就一团乱的思路,更混乱了。

“嗯?你不知道?朴到贤没有跟你说吗?”看着孙施尤脸上真切的写着“状态外”三个字,Teddy才确信对方真的是什么也不知道,不由调侃道,“呀,那么英勇的行为,生怕你被被人吃干抹净的而莽撞到失去理智的朴到贤都不会跟你炫耀吗?”

“……”

“朴到贤果然是纯情的孩子啊,哪怕在意到可以为你肝脑涂地,却不会在你不允许的情况下,碰你呢。”看到孙施尤一脸懵逼也不说话,Teddy调笑后,接着认真地对孙施尤说,“施尤呀,我以前说过,可惜现在的你身边没有了朴到贤。我收回这句话,不管你承不承认,朴到贤的心一直在你这、在你身边。你也应该试着放下那么多思虑,试着接受他。我也看得出,你对朴到贤的感情。爱不重要,相爱才重要不是吗?”

“朴辰成,我到这里不是跟你讨论我跟朴到贤之间的感情的,我就是想知道那天晚上到底是谁上了我,致使我有了孩子。”孕期情绪波动本来就大,听到朴到贤的名字的时候,孙施尤就已经不淡定了。再加上Teddy把他对朴到贤的心思直接曝光出来、拿到明面上来说,一时激动失了智,就将怀孕的事情说了出来。

Teddy被孙施尤的一番话震惊了片刻,待缓过神来,想到事关重大,将当天的情况尽可能详尽的告知。

原来,那天Teddy被Ruler喊过来,原是打算直接送孙施尤回家的,但是在孙施尤身上找了半天也没见家里的钥匙,又想起来孙施尤的父母近期出差未归。这家是回不去了,自己家里还有人呢,也不方便带他回去,只能想着先把他安置在酒店后,再做打算。

孙施尤那天醉的人事不省,Teddy费了些力气,拖着他往酒店去。

Teddy边走,边在心里埋怨,本该跟情人在家寻欢快活的,这会却是拖着酒气熏天、烂醉如泥的孙施尤。

好不容易办好入住,进到酒店房间,把孙施尤丢到床上,不满的Teddy不由得在嘴上口花花起来,正准备关上的房门,突然被一只手给挡住了。不知道一路跟了多久的朴到贤突然闯进来。

看到朴到贤来接手了,本以为任务完成的Teddy正准备离开,就被走到跟前的朴到贤一拳重击在左脸上,边打还边嚷嚷,“你怎么能趁着施尤哥醉了,对他做龌龊事?不准你碰施尤哥。朴辰成,你这个混蛋。”

之前未做防备,Teddy结结实实挨了朴到贤实实在在的一下,脸颊马上就红肿起来,嘴角也被打破,渗出了血迹。眼见朴到贤还要往脸上招呼,本就有所埋怨的Teddy抓住了朴到贤挥到跟前的拳头,也骂骂咧咧起来,“朴到贤,你是疯狗吗?孙施尤没有带家里的钥匙,我只能把他送到酒店来。”

“施尤哥不需要你这个不怀好意的人来。”朴到贤也不甘示弱,抽回拳头,冷眼怒斥Teddy。

“呵,谁不知道你对孙施尤那点子小心思。你的企图跟刚才说我的话又有什么分别?”Teddy也是气急了,揉着脸颊,狠狠戳朴到贤的心口。

“我跟你不一样,我不会在施尤哥不情愿的情况下,勉强他做任何事。包括他要不要爱我这件事。”朴到贤望向在床上躺着、还时不时哼唧的孙施尤突然的低落,到是让Teddy一时反应不过来。

看着朴到贤去卫生间拿来了温热湿润的毛巾,小心翼翼的给孙施尤擦着脸。Teddy盯着朴到贤忙碌的身影轻轻说道,“朴到贤,孙施尤的回避型依赖让他总是心口不一。别光听孙施尤说了什么,你要看他做了什么。”说罢就走出了房门,并为他们关上了门。

在门关上的前一秒,屋里飘出了朴到贤的回应。“我一直都知道,所以我会等他不再回避。”

 

听完Teddy的回忆,孙施尤一时不知作何反应,但是想起朴到贤说过不会在自己不情愿的情况下做任何不愿意的事,所以这个孩子怎么来的?而且为什么事后啥也不说就走了,把他一个人留在房间?顿时怒气上涌。好像只有用愤怒、讨厌的情绪才能压抑住自己对朴到贤的、不比他少的汹涌爱意。

孙施尤的手机蓦然响起,刚好为眼前的沉默解了围。一条kkt跳到了屏幕上,孙施尤不用打开就知道是朴到贤,只有这家伙天天用kkt骚扰他,本来还奇怪今天怎么出奇的安静。

打开一看,上面写着:“施尤哥,抱歉,今天没有给你发信息,因为今天在返程的飞机上。这会我已经抵达了。你这会有空吗?我在上个月集体聚餐后你休息的那家酒店等你,还是那个房间。请哥,一定要来!!!”好似怕他不愿意来,信息后面还跟着一个粉色海狸求求了的表情包。虽是粉色海狸,但是有着跟朴到贤一样的刘海,还有几根唏嘘的胡子,跟他本人相似度极高。

好家伙,真好要找你算账这个孩子的由来呢,没想到你自己就送上门了。

孙施尤匆匆跟Teddy道了别,就向酒店赶去。

 

 

六、真相大白。 (。♥ᴗ♥。) 

 

孙施尤赶到酒店的时候,已是傍晚了。他一路小跑往里冲,顾不了上午才有上一面之缘的接待员的奇怪目光,就直接坐电梯上了楼,冲到上次宿醉的那个房间门口。

不知道是因为即将见到朴到贤,还是因为一路小跑,此刻,孙施尤心如擂鼓。

顾不上平复心情,孙施尤就拍打着门怒吼:“朴到贤,你个王八…蛋…啊…”

一句话气息还未吼完,房门瞬间开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一把将孙施尤拉进来,迅速关上了门,将怒骂的后半截气息留在了门外走廊。

被拉进门的孙施尤没站稳,一个趔趄跌入了充满熟悉气息的怀抱,一双有力的臂弯紧紧环绕住了冲进来的人,带着些许胡须的下巴在他头顶磨蹭。

“施尤哥,未免也太想我了吧?一月不见就如此急不可耐了吗?”头顶传来那个令人头大的人的声线。

这句话犹如惊雷,一下炸醒了本还留恋舒适怀抱的孙施尤,使劲推开朴到贤,怒视着对方。“朴到贤,你是王八蛋啊,混蛋!”

原以为孙施尤是因为他在温存后就立刻回国一个月没能好好陪他才生气,对孙施尤的小脾气和别扭性子,朴到贤早已习以为常、见怪不怪。“施尤哥,我不是跟你说了要回去办点事情吗?”

“你什么时候……”

“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你先听我说完。”眼见孙施尤一张利嘴又要说什么,朴到贤一改刚才的嬉皮笑脸,开口抢白让孙施尤把要脱口而出的话硬生生憋了回去。

“孙施尤,我从2017年加入格里芬后,跟你一起搭档下路双人路一共整整1232天,这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时间段,因为我一转头,就能看到坐在我身边的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不愿意只跟你当队友。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记忆犹新,就连跟你分开的每一天我也记得清清楚楚,从韩华转会到LPL,截至今日,跟你分开了整整723天。这些天里,我从未发自内心的快乐过。冰岛金雨飘下的那个晚上,我满脑子只记得我们从CK晋级到LCK的那个胜场后我把你拥入怀里的感觉。”朴到贤盯着孙施尤的眼睛,一本正经的说。“果然离开你,我的心只会觉得空落落的,什么也做不了。”

“聚餐的那天晚上,我终于等到你的……施尤哥,我保证那是我的第一次,我从未对其他任何人做过。”说到这里,一向伶牙俐齿的朴到贤突然结巴起来,像是回忆起了什么,白嫩的脸颊也染上的一抹暧昧的红晕,接着话锋一转,“这次我已经处理好了基地那边的一切事务,因为疫情隔离,才耽误了个把月的时间。施尤哥,我这次回来就再也不会走了,往后,你的身边我一直在。”说着,朴到贤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美的小盒子,他缓缓在孙施尤面前打开,里面竟是一枚熠熠发光的戒指,他接着说道:“施尤哥,我一向嘴笨,不如别人那样会甜言蜜语的哄着你,但是我的承诺一定会做到。所以,余生剩下的路程,我想要陪着你走下去。”

本是来兴师问罪的孙施尤被朴到贤突然的求婚,弄得慌了神,当听到他为了自己放弃了LPL大好机会,气不打一处来,狠着脸说道,“朴到贤,我不需要你照顾,更不需要你为了还未出世的孩子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

“施尤哥,你说什么?我们有孩子了?什么时候的事?难道是那天?”朴到贤在听到孙施尤的话后,瞬间站起来,双手扶着孙施尤的肩膀,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想要验明刚才的话是否认真。

孙施尤不耐烦的想推开朴到贤,但是挣扎了几下也未能挣脱开,又不想对视上朴到贤那情感几近溢出的双眼,怕下不了决心说狠话,只得盯着他上下涌动的喉结,愤愤地说:“朴到贤你个狗崽子,装什么蒜,不是说我不情愿的事情就不会做吗?结果做完什么话也没留就跑走了?肯定是朴辰成这个崽子跟你通风报信的?你不就是因为知道了孩子才求得婚吗?”

“……”等了好久,不见朴到贤有任何回应,孙施尤只得抬眼,想看看他是什么情况?入眼就是朴到贤极尽温柔的笑颜,看到孙施尤抬起头了,朴到贤趁其不备,吻了上去,同时伸出手臂将孙施尤整个人再次揽入怀中。

突然被吻的孙施尤本还象征性的挣扎了几下,但是被朴到贤缠绵缱绻的唇舌俘获。

好一会,朴到贤才离开被吻得瘫软的孙施尤的唇,臂弯却还是紧紧搂着他,再次认真看向孙施尤。“刚才的吻是回答施尤哥最后一个问题的,如果哥还是没清楚,我可以再‘回答’一次。”

“狗崽子。”

听到孙施尤的暗骂,朴到贤笑了笑,接着说“下面,要回答哥的其他问题了。第一个问题,哥不愿意的事情,我肯定是不会做的,可是那天是哥主动拉着我要的。”说罢,指了指放在旁边的手机,“就是怕哥翻脸不认账,手机可记录的都有呢。”

孙施尤听完,挣扎着想拿到朴到贤手机看个究竟。但是被朴到贤环的太紧,动弹不得。

“哥,别急啊,我们还有一晚上的时间呢,你等会可以看个够。第二个问题,我想尽快处理好那边的事情,所以定了最早一班机票,本打算等哥醒了当面跟你说的,但是可能哥晚上太辛苦了,睡到我快误机了都还未醒,我不得已留了纸条和水放在床头柜上,想着你醒了肯定会渴,喝了水第一时间也能看到留言。”边委委屈屈地说着,边指向床边那个床头柜。“哥怎么能说我一句话没留、抛下你就走了呢?我这些天不也天天跟哥发着kkt,倒是哥经常已读不回。”

孙施尤这才想起来,那天早上确实失手打翻床头柜上的水杯,还因弄坏了台灯而赔付了一笔费用,压在杯子底下被水浸湿的纸顺手就被丢进了垃圾桶,根本没注意上面还有字迹。

“哥的第三个问题,知道孩子的事是哥刚才亲口说的。我不想今晚再从哥的嘴巴里听到其他任何男人的名字,不然……”说着,怪异的笑着看向孙施尤。“最后我还想告诉哥,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不是冲动地放弃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是DK给了个让我不太能拒绝的offer,而且他们准备以我为筹码,向哥发出转会邀请的。不过不管哥怎么选择,我都会尊重和支持。”朴到贤再次拿出戒指,握住孙施尤的手,轻声问道“所以,哥可以戴上这个了吗?”

孙施尤没说话,只是将手往戒指处伸了一下。

朴到贤顿时会意,将戒指轻轻套上了孙施尤的无名指。

今晚夜色很美,风也温柔。

评论(6)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